安顺学院保卫处简介

安顺学院保卫处基本情况

保卫处是学校承担校园保卫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担负着维护学校政治稳定和治安秩序的任务,并具有检查、监督、指导校内各单位安全保卫、综合治理工作。保卫处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和上级公安机关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坚持“预防为主、打击犯罪、保校园平安”的方针,充分依靠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做好校园内的安全稳定、国家安全、消防、交通、巡逻、户籍、治安综合治理、外来人口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保障学校的正常的教育、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保护学校公共财产和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为师生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

保卫处下设治安科、消防管理科、现有正式教职工9人,副处长2人,治安科科长1人、消防管理科副科长1人,其中本科学历3人,大专学历6人。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