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支部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根据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缅怀英烈,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大力弘扬传统节日文化,推进移风易俗,持续培育“文明安全绿色环保”的祭祀新风,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尽量减少人员聚集。保卫处支部于2022年4月6日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保卫处支部紧紧围绕“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学生,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推动在全社会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主题,号召所有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此次活动,通过网上献花、留言寄语等方式,表达对英烈敬仰缅怀之情。引导党员干部网上祭祀,文明祭祀,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

通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革命烈士的精神力量,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忠于使命、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履行好责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让我们为先烈献一束花、鞠一个躬,写感言寄语,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沿着革命先烈指引的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告慰英烈!

保卫处党员献花

保卫处党员感言寄语

保卫处支部网上祭英烈活动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