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诚信承诺书

作者: 时间:2015-09-17 点击数:

大学生诚信承诺书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做人之本,立德之源。讲究诚信,回归诚信,是当代大学生对优秀传统的继承与发扬。为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诚信意识,树立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努力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我庄严做出如下承诺:

一、学习诚信:态度端正,严谨求实。

不抄袭他人作业;不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不伪造实验数据;遵守考场纪律,自觉抵制各种考场违纪行为。

二、经济诚信:以信立人,履约践诺。

不恶意拖欠学杂费等费用;不恶意透支信用卡、电话卡等贷记卡;不偷窃、诈骗他人财物;不盗用他人手机、互联网等信息获取利益。

三、生活诚信:遵纪守法,弘扬正气。

不恶意损坏学校公共财物;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不打架、赌博,不参与其他扰乱教学秩序、损害学校名誉的行为。

四、诚信贷款与受助:自强不息,严于律己。

不编造和利用虚假的证明材料申请助学贷款和各项资助;对助学金和勤工俭学岗位补贴等资助金不进行不当消费;不恶意拖欠国家助学贷款。

五、诚信上网:知行统一,自省自律。

不通过短信、互联网编造与传播带有迷信、色情、反动内容的各类非法信息;不在互联网上诋毁谩骂他人与政府;不盗用他人账号密码、窃取和泄露他人隐私。

六、诚信就业:自尊自爱,修身明礼。

不向用人单位提供虚假的成绩单、获奖证明和资格证书等,不编造虚假的在校任职记录与社会实践经历;慎重签署劳动就业合同,不恶意违约。

为将自己塑造成诚实守信的大学生,我将按照以上承诺严格要求自己,自愿接受学校及各方的管理与监督,同意在具有资质的第三方征信管理机构(诚信档案公共平台)建立大学期间本人的学生诚信档案,并按照要求填写真实的个人信用信息。

学 号:

承诺人: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