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荣获全市禁毒知识竞赛第一名

作者: 时间:2015-05-18 点击数:

安顺学院荣获全市禁毒知识竞赛第一名

2015年5月8日,由安顺市禁毒委主办的“2015安顺禁毒知识竞赛”在安顺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楼礼堂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禁毒委、教育系统等共10支代表队参加。

赛前,安顺学院高度重视,并由保卫处牵头组织、准备赛前各项工作。在校团委的协助下,组成了由旅游学院副院长潘昌盛、专职辅导员王振伟任教练、旅游学院学生孙波、蒋友琪、王灿、马丛情和江倩倩为选手的队伍参加本次竞赛。经过前期科学合理、认真刻苦的训练,参赛队员精神饱满,信心十足。

在赛场上,安顺学院5位选手沉着应战。经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