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宿舍安全用电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作者: 时间:2014-05-16 点击数:

我校对宿舍安全用电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5月12日晚,我校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联合展开对学生宿舍区安全用电情况的突击检查。特别对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用电安全。

在检查中,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的相关负责人带领宿管小组、义务消防队、护校队的100余名学生干部对学生公寓的学生用电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绝大部分学生能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但仍有部分学生存在违章用电的现象。对此,检查人员对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管制刀具的同学进行了现场批评教育,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现场整改和维护,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此次检查,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宿舍安全隐患,为学生营造舒适、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宿舍安全管理是一项长期工程,需常抓不懈,为此,相关部门今后将组织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安全进行定期检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