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2021年度校园综合治理考核检查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年度校园综合治理考核的相关文件要求,保卫处于2021年11月17日对各学院开展2021年度综合治理考核工作进行检查。此次检查主要是有效的发现问题并修正,以便于充分迎接省教育厅年终的检查考核。

在此次检查中,主要以五个方面进行开展,分别是各二级学院安全活动、安全教育活动相关工作、心里健康教育的开展、相关安全工作的资料、矛盾纠纷排查情况和台账、全年开展的安全工作的自查报告。

在检查中发现,经管学院是做的最充分的,其他学院材料有所欠缺,有个别学院的准备工作是非常欠缺的,需要做好自身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工作、查缺补漏,做好责任到人。

此次检查有助于各学院及时的发现问题并纠正,督促各二级学院做好准备工作。二级学院须加强自身管理,强化安全工作,做好各项工作开展的准备。

保卫处对数计学院安全工作的检查

保卫处对物电学院安全工作的检查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