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前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2018年3月4日下午,院长刘雷、副院长郭本华在保卫处、后勤处人员的陪同下,检查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及校园安全工作。

两位校领导一行先后对食堂、学生宿舍、校园主干道等场所进行了检查指导,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不时向随行人员详细了解后勤保障工作开展及校园安全工作运行情况,深入学生宿舍内和刚返校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针对食材采购、食堂操作间物品堆放、学生宿舍区水电保障、校园内枯树、校园安全等方面的的具体工作,校领导要求保卫处、后勤处要各司其职,确保新学期开学后的正常运行,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后勤有保障、人身有安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