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安顺学院保卫处工作简报(第一期)

作者: 时间:2014-03-14 点击数:

安顺学院保卫处

工作简报

1

安顺学院保卫处编 0一四年三月八日

保卫处及时开展学校门前环境秩序

清理整治工作

开学以来,特别在2月24日至28日期间,校门口摆摊设点又死灰复燃,摊点数量一天更比一天多,摆摊时间一天更比一天早,有愈演愈烈之势。对此,学院保卫处高度重视,紧急协调辖区综合执法部门和派出所,及时派员支持协助,于3月3日、4日联合开发区城管、工商等执法部门连续两天冒雨开展了两次集中清理,清理了乱摆摊设点12处,拆除1处帐篷,及时制止了超前摆摊设点的行为,抑制了在校园门口继续摆摊设点的势头。

目前,学校门口恢复了良好的秩序,保卫处安排专人负责配合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每天派出的工作人员加强巡查巩固,确保周围环境秩序长期保持良好。

报:彦西书记、建军院长、文彩副书记、国敏副院长、之瑞书记、芳恒副院长、荣涛副院长、贵州省教育厅安稳处

发:安顺学院各系部、处、室、各分院

安顺学院保卫处 2013年12月25日印发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