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安保人员严厉打击校内违法犯罪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近日,保卫处陆续接到数名学生的报警,都称手机在校内篮球场长椅上被盗。我处高度重视,立即向辖区派出所报警,同时调取案发时间段篮球场的监控视频,通过大量的对比,最终锁定数次盗取手机嫌疑人为同一人(校外闲散人员娄某),并将嫌疑人体貌特征照片发到各个治安岗点,要求校内各岗点在巡岗时注意排查,要求发现嫌疑人后第一时间将其控制报警。

118中午1230分左右,安保人员王某在篮球场附近发现嫌疑人行踪,第一时间通知我处当班人员,后者当即报警并跟随嫌疑人至学术报告厅后,在嫌疑人试图翻墙逃跑时将其抓获,随后西航派出所警察赶到,当场在嫌疑人身上搜出被盗的7部手机,随后将其带往西航派出所进行审讯调查,据悉,犯罪嫌疑人对在学校篮球场实施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通知被盗手机的学生前往西航派出所认领。

我校安保人员凭着高度责任心,对在校园的犯罪行为决不姑息,给予严厉打击,守卫了校园安宁,维护了广大学生财产安全。






438050008969312008
QQ图片20181113102840
 

 

 

 

 

 

 

 

 

 

 

 


1.嫌疑人监控抓拍                                                  2.嫌疑人指认现场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