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学校领导慰问安保人员

作者: 时间:2019-01-31 点击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心系校园安全。2019年元月三十一日,学校党委罗荣彬书记和郭本华副院长在保卫处崔振国处长和郝捷副处长等人的陪同下,对驻校的贵州群力保安公司进行了春节的慰问。

罗书记和郭院长对寒假和即将来临的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保安人员致以了最亲切的慰问,祝愿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并对他们仍坚守岗位做好安保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全体保安人员在春节期间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为大家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慰问中两位校领导向安保人员发放了慰问品,并请他们转达学校领导对他们家人的问候。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