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保安人员综合业务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保安队伍的建设管理,提升保安人员安全管理工作的能力,保卫处于9月16日就从业人员礼仪、业务技能和管理方式等方面在学校警务室开展了一次保安人员综合业务培训,校内各执勤点保安、保卫处老师共计37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保卫处郝捷副处长主讲,在培训开始前郝捷同志就保安人员培训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做了说明,他指出保安人员是学校窗口之一,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学校的形象。所以,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按相关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

本次培训,一是学习了保安人员岗位职责、应急办法。重点通过不同岗位和突发状况应对的学习,让保安人员进一步对各自执勤点的工作内容及方法方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二是礼仪、仪表。要求全体保安人员要热情服务,不能在工作中出现粗暴行为,坐卧行走要雅观、说话办事要客气;要求上班时要着制式服装,做到里外要搭配、颜色要统一、衣扣不敞、两袖不挽、裤管不卷、服装整洁等。三是搞好高效优质服务,树立良好形象。学校保安人员作为一线工作人员,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学校的形象。因此,需要保安人员和保卫处领导及老师搞好配合,听从保卫处老师的工作安排,对本校师生及来访人员要态度和蔼,积极主动为其排忧解难,树立安顺学院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保安人员对各自岗位所要履行的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自身的法律、法规意识,掌握了安全保卫的基本知识及规范的执勤方式,提高了保安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把我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又向前推进一步。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