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多措并举,铁肩防“疫”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卫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部署校园安保安防力量,密切关注疫情发展,迅速响应,高度重视并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铁肩防“疫”。

5月11日毕业班学生已开学上课,为保证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保卫处严格要求安保人员提高自身素质,提高文明用语学习,在保证自己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把好门卫关卡,对进入学校的师生、家属、车辆严格检查,做好证件查验及测温工作。

在注重“外防”的同时,同步开展“内控”工作,切实加强校园巡逻检查,发现问题,提出整改,理顺突发情况的处置流程和办法,友好提醒未佩戴口罩的人员。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安保人员积极参与,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防控思想,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细化工作内容,为构筑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尽职尽责,全力保障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力将可能出现的“疫情”阻断在校门之外。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