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保卫处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8-05 点击数:

8月5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同志到保卫处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保卫处全体同志参加。

张来副校长先后察看了保卫处值班室和监控室,在保卫处办公室听取了保卫处处长崔振国所做的工作汇报。崔处长向张校长简要介绍了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分工,重点汇报了当前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包括:安全管理、交通管理、消防工作、反恐防暴和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等等,并对下步将保卫处各项工作推向正规化、常态化等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在听取了崔处长的汇报后,张来指出,保卫处全处上下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工作扎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效果明显,学校的各项成绩都凝聚了保卫处全体人员的汗水。张来要求,每一个保卫人员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恪尽职守,担当作为。

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张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化解重大风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二要加强制度建设,要用制度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用硬性规定对行为进行刚性约束。三要相互协助,相互支持。安全稳定不是保卫处一个部门的事,是全校各学院各部门的事,全校要上下齐心,通力合作,共同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四要加大安防投入。学校对安稳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在加强物防、人防、技防的建设的同时,还要推进安稳工作方式方法的不断创新,以适应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五要以人为本,营造和谐。始终坚持“政治上关心、精神上鼓励、生活上体恤”,切实关心员工,尤其是治安队员的工作和生活,不断增强安保队伍的凝聚力,全力保障学校安全工作更好的运行。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