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天全校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为消除潜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3月8日上午安顺学院保卫处开展了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天校园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由张来副校长带队,保卫处副处长郝捷及工作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学校安全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涉及学生宿舍、食堂、教室等,检查内容主要有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宿舍安全等,在此次检查中张来副校长还走进教室看望学生。

检查中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认真记录,整理后汇成台账,事后将督促有关部门和人员逐项整改。

此次安全大检查是本学期第一次安全检查,也是全年安全检查的组成部分,它不仅保证了新学期开学工作有一个良好开端,也提醒全体师生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