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安顺学院护校队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在校学生的安全知识,掌握校园欺凌及反恐防暴知识,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2021年4月14日下午18时30分,安顺学院保卫处联合学生组织护校队组织开展了一次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参与学生人数七百余人,在讲座上针对校园安全相关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针对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学校法制教育、学校“三防”教育安全和自觉学法、懂法、遵法用法这三个方面提出明确的要求,对创建和谐社会、和谐教育、和谐校园以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有着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讲座,同学们不仅树立了正确的安全理念,还学到了防范和应对校园安全事故的方法。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