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联合后勤处开展校园商户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为确保校园消防安全,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9月15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后勤处对校内商户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后勤处副处长卢书章、保卫处治安科副科长禄福带领检查组重点对各商铺灭火器材是否配备、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电气线路是否穿管保护、是否违规住人、是否使用明火做饭、是否违规储存易燃易爆物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问题,消防人员责令各商铺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并就火灾隐患整改方法、标准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清理了一批火灾隐患问题,有效增强了商铺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降低了火灾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