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汛期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少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了切实做好我校安全工作,保证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减少乃至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12日上午,保卫处积极组织人员开展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对全校范围内靠近山体的宿舍、围墙、堡坎、排水设施、易发生滑坡的山体及校园存在的其他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的排查。排查过程中发现毓秀山、公租房旁山体存在滑坡的安全隐患;新校区体育馆后围墙缺失;桃花山靠近停车场一侧围栏倒塌等情况。

检查组就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汇总,提出相关整改建议及措施,并将相关情况向校领导进行了汇报,以期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