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共融,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根据上级领导要求,切实落实支部共建指标,保卫处党支部在2022年11月11日联系清水屯村与清水屯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共融,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保障支部间的紧密联系。

保卫处党支部正在与清水屯村党支部驻村书记进行慰问谈话

在了解到清水屯村乡村振兴工作后,也进一步了解到村里其他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强调了消防技能与器材使用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也强调了党员同志对消防知识方面的应知性。保卫处党支部也决定赠送相关的消防、防暴器材。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现场)

会后邀请到安顺学院陶文彩书记发言,并合影留恋。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