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学院李斌副院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9月14日,凯里学院李斌副院长一行来到安顺学院,就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考察交流。双方就校园安全管理、安防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由殷红敏副校长主持并致辞。殷红敏副校长强调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学校安全工作的核心是预防和应对各种安全风险,坚持“预防为主,防范结合”的原则。同时,我校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提高学校安全管理的效能,利用智能监控设备、人脸识别系统等技术手段,实现校园安全监控的全覆盖,及时发现和处理安全隐患,为师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凯里学院的老师们参观了安防系统监控指挥中心,殷红敏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安顺学院安防系统项目建设情况、系统构成、功能以及运行情况。安防系统主要包括视频监控(考场监控系统、网络广播系统)、门禁系统、报警系统等。通过这些设备的实时监控和数据分析,可以有效地预防和应对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他们对安顺学院的安防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在科技预防方面下足功夫,安防系统对校园进行实时监控,实现了视频校园全覆盖,此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此次考察交流,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也为双方在安全工作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双方都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学校安全工作的管理水平。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