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保卫处机构设置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安顺学院保卫处机构设置

保卫处是学校职能管理部门,负责学校综合治理和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内设机构有治安、消防、二个科室,组建有校巡卫队和突发事件应急分队。对学校各个重要部位设立了定岗定责定人的24小时值班室,并建立健全了校园内保各项管理制度。

保卫处现在干部职工9人。其中:军转干部和退伍军人4人、党员7人,大专以上学历9人,是一支具有高素质和特别能战斗的校园内保队伍。几年来,这支队伍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内强管理,外塑形象。在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中,全处人员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维护校园秩序和学校的政治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