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雷院长到保卫处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3-08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4时许,安顺学院刘雷院长在事先未通知的情况下,轻装简从,独自一人深入保卫处检查指导新学期安全工作。

刘雷院长首先对我校在2015年度高校综治及国家安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向保卫处表示祝贺;其次查看了保卫处办公室、值班室、监控室等有关工作的管理情况,在看到有关同志正在认真细致地检查整理一件件新型的反恐防暴装备时,保卫处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新购买防暴盾牌的防护效果,刘院长十分高兴,对新购买的钛合金新型防暴盾牌的抗砍杀性能表示满意;最后,与保卫处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听取了汤锡勇和郝捷两位副处长就新学期校园安全有关工作打算的汇报后,刘院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新学期校园安全各方面的工作,一开始就要安排好、部署好、考虑周全,随时提高警惕,千万不可掉以轻心。二是要加强校园交通管理工作,针对当前校园道路狭窄、停车位不足,教职工私家车不断增多的现状,要合理安排调整停车区域,加大管理力度,严防发生校园交通安全问题。三是要加强防火工作,不仅要加强校园消防安全,还要针对当前靠近校园周边山坡枯枝枯草容易引发的山火,要购买配备一定数量的扑火工具,一旦发生火情,立即组织人员上山扑火,预防殃及校园。四是要进一步加大校园视频监控的建设管理力度,构建更加健全完善的“技防”系统,积极与公安机关协调,尽快接入公安“天网”工程。对保卫处提出当前存在办公用房紧张无法满足办公需要的困难情况,刘院长表示将尽快协调帮助解决。

座谈结束后,汤锡勇副处长代表保卫处全体同志表态,有全体校领导的关心帮助,有各二级学院和各部、处、室部门的支持配合,保卫处将一如既往地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不负众望,争取再创佳绩,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