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

作者: 时间:2015-05-21 点击数:

保卫处举办2015年度大学生安全教育暨防传销进校园知识讲座

为确实加强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根据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顺学院关于开展“防传销知识”进校园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安学院办通字〔2015〕24号)精神,保卫处于5月7日晚19:00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5年度大学生安全教育暨防传销进校园知识讲座。

讲座由我处主持工作的汤锡勇副处长主讲。汤处长以“六灾、一渗透、一暴恐、一传销”中的路灾、人灾、水灾及传销问题为主要内容展开讲解,从交通安全、人身及财产安全、警惕非法传销、防诈骗、防溺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和各种事发现场的图片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讲解过程中专门给同学们播放了反传销专题纪录片,在场的同学受到强烈的震撼,也深深感到安全的重要性,在整个讲座过程中所有同学都在认真听讲,中途无人离席。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安全教育,他们树立了一定的安全防范意识,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在遇到相关的问题时会以这次讲座的内容来警示自己,确保自己的人身及财物安全。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