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溺水安全小提示

作者: 时间:2014-10-09 点击数:

全体同学:

夏、秋季是溺水、淹亡事故的多发季节,近几年我校旁边娄湖时有学生玩水溺亡事件,令人悲痛惋惜,特别是最近发生的 9·15学生溺水事件,给我们每个人敲响了警钟。生命只有一次,对于谁都是宝贵的,每个人的生命都不完全属于他个人,死很容易,却把无穷的痛苦留给了活着的人。水火无情,对此,学校为此呼吁全体同学一定要做到如下“五不”:

不在水边危险区域玩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如山塘、水库、水坑、水池等处游泳。

学校同时希望全体同学相互告诫,有同学不听劝阻去危险水域请及时告知家长或老师!

远离危险水域,珍惜生命安全!

保 卫 处

2014年10月9日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