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出行安全警示

作者: 时间:2014-10-09 点击数:

当下正是野外游玩的好时期,学校很多学生都喜欢到学校周边私自租自行车游玩。而广大学生只想到了玩,却忽视了私自出租自行车存在很大安全隐患。首先,学校周边自行车出租行大多都是无照经营,没有合法手续,一旦出现事故,没有任何赔偿。伤着他人,得你负责,伤到自己,痛的就是自己;其次,校外自行车出租行车辆本身质量不过关,业主都是以利益为主,忽略安全问题;学校周边地区道路情况比较复杂等都不满足自行车安全行驶的条件。

对此,学校呼吁广大学生:立安全意识,走平安之路,创和谐校园,舞海经风采。谨记不要贪图一时之痛快,在校外私自出租自行车。生命是珍贵的,是金钱换不来的。让我们一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心理和生理的健康,珍爱我们的生命吧!

保 卫 处

2014年10月9日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