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校园夜间综合检查

作者: 时间:2015-04-07 点击数:

保卫处开展校园夜间综合检查

为进一步掌握夜间校园安全动态情况,加强新学期校园的各项安保工作,根据我处3月10日办公会会议安排,于3月11日晚开展夜间安全综合检查。

本次安全综合检查出动全处干部职工、保安、护校队员共30余人,针对不同的单位和区域分两个检查组开展检查。主要检查夜间大门门卫安保人员、各楼堂管所值班人员是否到位,校园内路段区域的路灯是否安全完好;校园建设施工工地是否有人值守值班看护;宿舍管理人员是否到位,抽查学生宿舍是否存在管制刀具、是否有学生饮酒、赌博,是否严重;存在哪些安全问题。

通过检查,共查出安全隐患问题27项次,隐患主要包括下水道井盖破损或缺失、路灯不亮、学生在宿舍私开小超市、配电房电缆裸露在外等。对排查出的隐患已向相关部门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相关问题正在落实整改中。

通过夜间综合安全检查,结合我处开学前“大安全”检查,对学校安全情况有了全面的掌握,也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学校广大师生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