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新学期安全综合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5-03-25 点击数:

保卫处开展新学期安全综合大检查

根据2月27日全省及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视频会议精神,我处于28日上午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处办公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令狐荣涛出席了此次会议。根据此次会议安排,我处于同日下午开展了一次以安全隐患排查为主要内容,以“平时工作不放松,敏感节点不出事”的思想为指导的新学期校园安全综合大检查。

本次综合大检查针对不同的单位和区域共成立两个检查组,分别就校园消防设施、食堂、校办公场所、教学楼及校内公共区域五个板块开展安全综合检查。

第一检查组由郝捷同志担任组长,成员朱华万、范晶。主要负责检查消防设施、食堂及办公场所的用火用电安全,在检查过程中不时提醒相关人员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降低发生火灾的风险,对查出不能正常工作的消防器材记录在案,检查结束后落实修理或更换。

第二检查组陈欣同志担任组长,成员禄福、石建刚、彭继军、孙涛(护校队员)。主要负责校园内所有教学楼及公共区域安全排查,重点检查教学楼门窗是否完好、通电线路及照明器材是否正常,对排查出的问题在第一时间通知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修缮,确保新学期教学活动正常开展。

此次新学期校园安全综合大检查共排查出8项安全隐患,一项为配电房电缆裸露在外,一项为化学楼旁围墙产生裂缝,其余六项基本为相关教学设施缺少或不能正常使用,无重大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相关问题已经告知有关部门,相关问题正在落实整改中。

通过此次彻底的新学期校园安全综合大检查,为我校新学期的教学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