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联合后勤处基建处开展汛期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5-06-02 点击数:

保卫处联合后勤处基建处开展汛期安全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5月20日全省教育系统关于做好汛期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我校汛期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我校师生及学校财物安全,保卫处与后勤处、基建处抽员组成联合检查组于5月29日开展了汛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前,保卫处汤锡勇副处长组织检查组全体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传达了“5.20”全省教育系统汛期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王碧海副厅长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检查组人员要认真履责,严格落实“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对校园内和围墙外周边区域可能存在汛期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细致的检查,不留死角死面。检查由保卫处郝捷副处长带队,重点围绕校园围墙堡坎、靠近山体建筑物、校园在建工程、校内枯树枯枝等四个方面开展排查和检查。

通过检查,共排查出汛期校园安全隐患问题10项,分别为:3号楼旁足球场铁门不稳固,有倒塌隐患;3123寝室积水;3号楼公厕旁墙体出现裂缝;8号楼主楼旁围墙底部被泥水冲刷形成空洞,存在垮塌隐患;其余6项基本为校园内枯枝树木有风吹断裂掉落或倒塌的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已经梳理归类并报有关部门据实进行整改,目前正在落实整改中。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