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关于“非机动车、自行车、摩托车”车辆统一管理、统一停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9-17 点击数:

安顺学院关于“非机动车、自行车、摩托车”车辆统一管理、统一停放的通知

各位师生员工:

为了大家车辆停放期间的安全性和校园内整洁、有序的环境。我处对“非机动车、自行车、摩托车”车辆管理通知如下:

1、为加强校园内和宿舍周边的秩序管理,规范自行车、摩托车的有序停放,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从即日起所有校园内和宿舍楼周边区域的自行车、摩托车一律有序、规范锁停在宿舍门前专门安装的钢管上,停放必须整齐划一,为防止车辆被偷被盗,停放车辆必须上锁。

2、对在校园内和宿舍区域乱停乱放的车辆、自行车及摩托车,不服从管理、不按规定有序停放的车辆,保卫处将进行暂扣,按规定移交交警部门处理。

安顺学院

2015年9月4日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