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保卫处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13-10-08 点击数:

安顺学院保卫处工作简报

12

我处开展2013年国庆节日期间的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加强安顺学院2013年国庆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秩序,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9月25日至28期间,我处集中力量,由副处长汤锡勇和处长助理、保卫科长郝捷同志带队,分两组对全校范围内的所有学生宿舍、办公楼房、围墙、教学设施、消防设施、食堂餐饮、视屏监控以及护校队巡逻防范、保安队岗点执班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通过检查,对学院与周边瓦窑村相邻的校园围墙存在两处垮塌缺口未及时修复极易造成外来不法分子入校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的安全隐患高度重视,立即写出安全隐患紧急整改报告并协调联系后勤处基建部门,于当日下午进行了修复整改。对校园内正在建筑施工的施工现场安全通过“提要求、打招呼”方式进行了提醒。针对驻校保安队和护校队的校园巡逻、夜间巡查、值班守护等工作分别召开了会议并实地进行了检查指导和要求,本次大检查共排查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共8个,现场整改2个,其余均督促有关部门加强管理、落实整改。

报:贵州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

发:安顺学院各系部、处室

安顺学院保卫处 2013年9月29日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