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彩副书记等领导到保卫处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3-10-12 点击数:

陶文彩副书记等领导到保卫处进行工作调研

10月10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带领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党政办公室主任韦英和党政办行政科副科长马明等同志一行四人来保卫处进行工作调研,听取了保卫处副处长汤锡勇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对保卫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陶书记首先听取了保卫处副处长汤锡勇同志所做的工作汇报。汤处长简单介绍了保卫处的工作人员的基本情况和保卫处的基本职责,重点汇报了保卫处当前的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包括加强管理,强化责任;认真梳理学校内部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各种隐患;强化保卫处工作人员和学校保安的责任意识,加强值班和执勤的工作力度,做好值班执勤巡逻工作;抓好校园内外环境整治及交通秩序的整顿;抓好案件的侦办查处,逐步将保卫处各项工作推向正规化轨道。汤处长也向陶书记汇报了保卫处目前所存在的困难,主要是办公条件滞后,工作人员性别单一,影响某些工作的正常开展。

在听取了汤处长的汇报后,陶书记指出,保卫处最近一个时期,特别是汤锡勇同志履职以来,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院党委和行政是满意的,师生的反应是良好的,希望保卫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在汤锡勇同志的带领下,更加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对于目前保卫处所存在的困难,学院也会给予充分的重视,根据学校实际,逐步解决。

汤处长感谢陶书记给予的工作上的肯定,并表示,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大的热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