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保卫处联合城管部门开展学校外部环境整治

作者: 时间:2013-10-12 点击数:

安顺学院保卫处联合城管部门开展学校外部环境整治

为积极响应省综治委开展的平安校园“护校行动”的活动开展,加强安顺学院校门外“脏、乱、差、堵”的环境整治,确保学校师生安全和进出校园道路畅通,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教书育人环境,近期保卫处主动与辖区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就“环境整治”问题进行多次沟通协调,10月11日早上,开发区城管出动城管队员20余名与保卫处工作人员一起对校园门口的私设乱摆、占道经营的摊点商贩进行联合整治。通过现场制止和清理,将一批占道摆摊设点的行为进行了清理和整治,取缔占道摆摊3处,乱搭棚户1处。

截至11日下午,在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安顺学院校园周边区域内的社会不良现象得到有效整治,校园周边文化环境得到净化,占道经营、非法营运得到治理,综合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