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保卫处工作简报(第十六期)

作者: 时间:2013-11-08 点击数:

安顺学院保卫处

工作简报

16

安顺学院保卫处编 0一三年十一月六日

安顺学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为了进一步推进开展“安全文化示范校园创建活动”和平安校园“护校行动”工作,加大学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法制观念,营造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关心消防的良好氛围,值此“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来临之际,安顺学院与安顺市消防支队及安顺市开发区消防大队于11月6日在我校联合开展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的大型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安顺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芳恒亲临演习现场并做了讲话。安顺市消防支队出动消防宣传车、抢险救援车为活动助阵,我校近千名学生参加。活动中,先组织百余名学生从烟雾弥漫的6号学生公寓进行自救逃生演练,随后,消防官兵就逃生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点评,并对如何疏散逃离,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自救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为创建安全文化示范校园,更好地开展平安校园“护校行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安顺学院王芳恒副院长在11.9消防演练中致辞

学生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使用灭火器灭火

参加消防培训和演练的学生

学生参加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演练

报:彦西书记、建军院长、文彩副书记、国敏副院长、之瑞书记、芳恒副院长、荣涛副院长、贵州省教育厅安稳处

发:安顺学院各系部、处、室、各分院

安顺学院保卫处 2013年11月6日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