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保卫处工作简报(第十七期)

作者: 时间:2013-11-15 点击数:

安顺学院保卫处编 0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

安顺学院保卫处

与电信学院、艺术学院共同举办

学生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安全文化示范校园创建工作,提高学生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2013年11月4日和11日,保卫处与电信学院、艺术学院联合举办了两场安全教育讲座,参加讲座的师生达1500余人。讲座分别由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文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主持,安顺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安顺学院保卫处副处长汤锡勇主讲。

汤锡勇副处长结合自己从事多年的公安警务工作的经验,结合学校及社会上发生的安全事故,针对学生日常生活中所存在的安全隐患,从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校园交通安全、校园火灾防范、警惕非法传销、严防校园盗窃、防雷电溺水及其他等六个方面,利用实际案例,进行了直观生动的演讲,并详细讲解了学生在安全事故发生时应该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

这两场安全教育讲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师生对安全防范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深刻,对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更加珍惜,将使广大师生受益终生。作为全校安全教育活动的一部分,这两场讲座将更有效地推动学校安全文化示范校园创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对更好地传播校园安全文化知识,营造更加浓厚的学校安全文化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汤锡勇副处长在作讲座

参加讲座的师生

报:彦西书记、建军院长、文彩副书记、国敏副院长、之瑞书记、芳恒副院长、荣涛副院长、贵州省教育厅安稳处

发:安顺学院各系部、处、室、各分院

安顺学院保卫处 2013年11月12日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