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保卫处工作简报(第十五期)

作者: 时间:2013-11-15 点击数:

安顺学院保卫处编 二0一三年十月三十一日

安顺学院保卫处

联合当地职能部门进一步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整治

为了进一步推进开展“安全文化示范校园建设”和平安校园“护校行动”的工作,进一步整治学校周边环境秩序,安顺学院保卫处于2013年10月29-31日,联合安顺开发区城管局、工商局、公安局、食品卫生监督局、西航办事处等职能部门,对安顺学院校内外的非法摊点进行了集中清理和整治。

长期以来,安顺学院门前学院路自发形成了非法摊点形成的市场,水果摊、饮食摊点达40余家,既严重影响学院路的交通秩序,又造成了严重的的环境污染,给学校教职员工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饮食摊点的食品卫生状况极差,食品安全得不到保障。学生和社会人员时常因饮酒发生冲突,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10月29日,安顺学院保卫处会同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工商局、文化局、卫生局等执法部门联合对学院路上的非法摊点进行整治和清理,此次整治行动位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执法车辆15台,拆除临时搭建的帐篷15余顶,清除校内外非法摊点40余家。10月30日和31日各职能单位和学院保卫处再次联合对治理情况进行复核检查,巩固整治成果。

通过联合执法整治行动,目前校内外道路畅通,秩序井然,学校周边环境得到根本性改善。

保卫处副处长汤锡勇带领执法人员在检查

汤锡勇副处长带领执法人员在校内检查非法饮食摊点

保卫处副处长郝捷与执法人员一起清除非法摊点

执法人员收缴的非法摊点物品

报:彦西书记、建军院长、文彩副书记、国敏副院长、之瑞书记、芳恒副院长、荣涛副院长、贵州省教育厅安稳处

发:安顺学院各系部、处、室、各分院

安顺学院保卫处 2013年10月31日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