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食堂食品及消防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为有效防控学校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风险,切实维护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0月22日下午,保卫处处长崔振国带领治安科、消防科相关人员到后勤处食堂开展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首先检查了食堂的食材存放、餐具清洗消毒、餐厨废弃物处置等方面情况。检查发现食堂留样柜未上锁、储物间食品未分类存放、食品摆放混乱、员工衣服与食品混放、食品未遮挡、留样柜未实行双人双锁。

随后,又详细检查了消防设施情况。检查发现,食堂存在灭火器太脏、私拉乱接电源、未安装消防疏散指示牌、消防疏散指示牌不亮、餐桌遮挡灭火器、筷子消毒车遮挡消火栓、消火栓无水、食堂餐桌摆放不合理,未留出安全通道间距、部分安全出口锁闭、过道堆放物品堵塞安全通道、强弱电井堆放物品。检查完及时向后勤处反馈情况,要求及时整改,把学校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做好做实,为广大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