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后勤处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为确保全校师生拥有一个安全、干净的校园环境,保卫处联合后勤处于2019年11月8日下午16时对校园进行安全综合检查,对发现问题建立台账并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检查分别就学院大门值班室、门卫执勤点、新校舍执勤点、改扩建二期工程、校园消防设施、校内第三停车场、校园围墙、专职保安设施设备、各项制度落实和安防系统建设情况等各方面开展安全综合检查。

要求新进保安公司各项制度化建设要求抓紧落实,在高峰时段和各项紧急情况下采取各项应急措施,要求新进保安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加强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责任到人,落实门卫值班制度,要求人人到位,加强校园的巡逻力度,加大校园的综合治理整治力度,将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

通过此次检查,保卫处领导不仅对校园内的安全问题进行梳理,切实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还对新进保安人员就工作和在校生活情况进行了询问,并了解在岗期间的困难,提出解决办法,要求相关人员抓紧落实,构建安全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