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火灾风险 共建美好校园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2019年11月6日上午10时,全市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安顺市若飞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由安顺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西秀区消防委员会承办,活动主题是“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我校按照安顺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工作要求,组织我校师生215余名作为消防自愿者参加全市消防安全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我校师生认真观看各类火灾案例视频和展示的各类灭火设施,积极参与现场消防灭火演练和消防知识有奖抢答。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学习了很多消防安全知识,基本掌握了消防设施使用技能。今后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达到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到“防范火灾风险、共建美好校园”的活动中来,做到人人关爱生命,人人关注消防,防范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