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为确保学校食品卫生安全,12月2日下午16时,保卫处郝捷副处长一行人对学校第一食堂、第二食堂、清真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第一食堂挂墙式抽油烟机裸露电线上油烟厚重,存在长期未清理状况,每日食品留样柜进行的随机抽查中,发现第一食堂和第二食堂食品留样存在超过留样时间四十八小时的情况,最后检查了各食堂准备食材的新鲜程度,郝捷副处长要求食堂规范厨房操作,将食品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到位,保证食品卫生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厨房操作规范流程,进一步完善了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机制,有力的堵截了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的漏洞,切实做好了全校师生食品安全的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