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开展2019年度防恐防暴演练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加强师生面对突发事件防范意识,提高面对突发事件的合理处置,自护自救及时有效的逃生避险的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突发恐怖事件对全校师生带来的人员伤害,确保学校内部的安全和师生的人身安全,2019年12月13日上午9点40分,“2019年度安顺学院防恐防暴演练”在安顺学院大门处顺利拉开帷幕。

此次反恐演练由创先保安公司进行演练,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保卫处处长崔振国、副处长郝捷,保卫处治安科科长陈欣、保卫处消防科科长禄福、学校护校队、各学院学生代表近300人观摩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有效的让全校师生了解了针对安顺学院的防恐防暴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措施,并直观性、生动性的观看了各项防恐防暴突发事件发生时,安保人员现场处置的全过程和各项处置手法。此次演练不仅考验了安保人员的警惕性,提高了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培养,也考验了安顺学院的安全保护屏障的坚固性,进一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演练结束后,安顺学院郭本华校长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并以指出暴力袭击突发性事件在校园发生的可能性,强调了提高学校安保人员反恐防暴能力的必要性和防患于未然的紧迫性。要求每一位安保人员及师生都要高度重视反恐防暴工作,在反恐防恐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