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定和谐,创造“人人知消防、人人懂消防、人人爱消防”的良好氛围。12月20日,保卫处联合学校义务消防队在学术报告厅前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副处长郝捷带领大家现场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安全防火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并向师生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定期检查电气线路、易燃物品等,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结合冬季天气寒冷,室内使用取暖器,电吹风频率增高,郝捷副处长还提醒广大师生取暖时要注意防火,出门一定要将电器插头拔下,并结合各地典型火灾事故案例,警醒大家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利人利己,深刻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加强消防知识的学习和应用,有备无患。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还广泛调动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主动参与消防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营造校园良好的消防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