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顺市委平安安顺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检查组到我校开展全市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和相关会议精神,确保各级各类学校顺利复学和安全稳定。5月21日下午,中共安顺市委平安安顺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检查组到我校开展全市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安顺学院党委成员、郭本华副院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防疫物资的部署情况、消防设施、危化品的保管和使用、交通安全、危险警示标志标牌设置情况、食品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检查情况反馈会。

在反馈会议上,检查组对在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督促进行整改。郭本华副院长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相关问题的整改力度,确保校园安全管理无盲区、无死角、无空白,创建校园安全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