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联合安保人员开展汛期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近期,学校汛期安全工作形式非常严峻,为了切实做好我校汛期安全工作,使广大学生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遵纪守法,和谐共处”的意识,减少乃至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针对近期雨势较大,保卫处对校园汛期工作认真开展,积极联合安保人员对全校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排出安全隐患,为在校师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

此次检查中,发现校园内枯枝、树木有风吹断裂掉落和倒塌,下水道沟盖板有破损和缺失的问题。针对此次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已经梳理归类并报有关部门据实进行整改,目前正在落实整改中。

通过此次汛期安全检查,为我校在校师生的生活、工作、学习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