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综合检查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为确保学校食品卫生安全,保障在校师生就餐安全。6月9日上午10时,保卫处郝捷副处长一行人分别对学校第二食堂、第三食堂、二期在建工程开展了食品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针对每日食品留样柜进行了随机抽查,并对操作间是否规范操作、物资储备间是否摆放整齐、残羹回收处是否干净整洁、食堂各项消防设施是否完好、二期在建工程的消防设施是否缺失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此次检查,郝捷副处长要求食堂需严格按照规范化进行厨房操作,并将食品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到位,保证食品卫生安全,并注重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使用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厨房操作规范流程,进一步完善了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机制,有力的堵截了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的漏洞,切实做好了全校师生食品安全的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