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20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2020年6月19日上午9点整,安顺学院2020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在特教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保安公司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次南校长主持。

会上,陶文彩副书记传达了《2019年度全省高校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交流总结会议传达提纲》,郭本华副院长传达了《安顺学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随后,学工部、实验中心、后勤处、化学化工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陶文彩副书记、郭本华副院长分别与组织部、后勤处签订责任书。

罗荣彬书记从清醒把握形势,自觉提高站位、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强化督查落实,从严从实推进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罗荣彬书记表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牢牢扭住安全综治稳定目标,着眼实事、着手实处、着重实干,同心协力,同向发力,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抓好全年安全综治稳定工作,全力打造平安校园、美丽校园、幸福校园,推进学校安全发展、持续发展和跨越发展。

吴次南校长结合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求把学校安全工作做深,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