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联合辖区职能部门开展学校食堂综合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为确保疫情期间校园食品安全,6月19日下午,安顺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刘凤军、市场监管局沈局长、李主任等一行人员在保卫处人员陪同下对我校疫情物资、食品安全、从业人员健康、食品采购等进行实地调研。

检查组先后对学校第二食堂进行了实地检查,主要对食堂环境及工作人员卫生、供气设备、食品质检报告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食品留样餐盒不规范、留样标签不规范的问题。

检查结束后,安顺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刘凤军、市场监管局沈局长、李主任对此次检查出的有关问题要求进行及时整改,消除食堂食品卫生安全隐患,同时注意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及工作环境卫生,以确保全校师生食品卫生安全。

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已经下发整改通知书,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我校食堂食品卫生的安全管理,促进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完善。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