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积极组织保安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安全教育一直是我校工作的重中之重,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围绕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确定的“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为保证我校教学环境安全,让保安人员更好的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保安人员使用

消防物品的能力,2020年6月21日下午15点整,保卫处积极组织全校保安人员进行学习及操作训练。

培训现场,保卫处工作人员就“消防四个能力、四懂四会”针对灭火器的结构、工作原理、操作规范和灭火实操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随后,现场生火模拟着火点并安排保安人员进行灭火实际操作训练,现场参训人员踊跃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灭火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使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岗位从业技能及消防灭火技能,为进一步做好校内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