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地质灾害、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由于现在正处于汛期,降雨量较大,为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保卫处积极采取多举措,最大限度的保障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并积极开展宣传,增强在校师生对地质灾害的认识。

2020年6月22日,保卫处积极制作、搭建宣传展板,悬挂横幅一条,对在校师生进行了2020年“安顺学院地质灾害、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在加强宣传的同时,动员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中。本次宣传的内容:一是宣传地质灾害的特性;二是分析地质灾害发生的原因;三是宣传成功避险案例。立足防大灾、抗大灾,坚持不懈地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让在校师生更加明了的认识和了解了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和操作规程,提高了预防处理能力,为防汛工作垫定了一定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