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担当守初心 同频共振守校园

作者: 时间:2020-10-03 点击数:

校园保安是学校安保工作的中坚力量,为切实做好校园内安全保障,规范学校保安门卫管理,切实加强“六位一体”校园安保工作,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的教育教学秩序,保护学校财产安全,2020年10月2日下午18点,贵州紫云创先保安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对我校的驻守安保人员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中,贵州紫云创先保安公司驻我校的所有安保人员在节假日期间仍然值守在岗位上,无一人缺勤,针对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防护措施落实到人,做到恪尽职守,牢记使命,不负众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为安顺学院的安全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