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20秋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10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秋季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例会,会议由张来副校长主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开学以来校园安全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安全工作的重点。

会上,郝捷副处长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通知》。随后,崔振国处长通报了近期发生涉校涉生的安全事件情况,并针对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提出建议和作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来副校长从整体校园安全方面出发做安全工作布置,指出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作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全面做好师生矛盾化解工作,保证秋季校园工作顺利开展,为校园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