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开学以来,保卫处把学生宿舍安全工作视为工作的重点之一,为确保学生宿舍安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建立安定有序的校园环境,保卫处联合后勤处宿管科于10月15日晚组成专项检查组针对管制刀具、热得快、电吹风等违禁物品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参与此次检查的老师及护校队、消防队、宿管小组学生干部近百人共分成六个组,每组由保卫处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分赴各自负责的宿舍楼开展检查。出发前,特别强调在开展安全检查工作中要注意文明执勤,不制造紧张气氛,把安全宣传工作融入检查工作之中。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检查督促学生不得在宿舍内使用或留存违禁物品,提示学生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此次检查覆盖学生宿舍楼9栋共千余间宿舍。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和安全宣传,消除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安顺学院保卫处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安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561000

电话:0851-32214627  传真:0851-32214627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bwc@126.com